考虑了很久自己要不要开一个知识星球?自己并不擅长社群运营,但

  • 自己的技术内容输出档次又是不错的且是持续的,能让一定范围的朋友感觉是有价值的;
  • 面对大家的问题,相信自己的知识和经验储备也能给出很具参考价值的答案;
  • 并且这样的一个知识付费的产品还能反过来督促自己输出更多、更有价值的内容,何乐而不为!

于是鄙人下载了知识星球的app,大胆地点击了“创建星球”,“Gopher部落”这颗星球就这样诞生了!


Gopher部落知识星球

编写星球介绍的时候,我又犯难了!星球上都发些啥内容呢?聚焦哪些方面的?自己擅长的领域包括Go语言、Kubernetes、容器等。愿意主动跟踪IT领域最新技术趋势,有自己的一套学习方法理论,加上工作多年,对职场有些感悟;自己也是一个兴趣广泛的人,先将这些大概率能分享的填上吧。

那星球与其他内容输出渠道,比如:博客、公众号、微博、知乎等有啥区别的,是不是星球有的,其他渠道也会同步发布呢?我必须对星友给出承诺啊!于是冥思苦想,写了下面这几条开球承诺

  • 每月至少2篇高品质首发Go技术文章

怎么理解?首发代表星球的顺位排行第一!星友们有抢先阅读的权利,就和各大视频网站针对会员的“提前看3集”的权利类似。但这些文章后续也会通过其他渠道付费阅读。或星主根据个人自媒体运营需要,会挑选少数文字在免费渠道做推广使用。

  • 星主博客技术文章首发阅读权(提前三天);

有些文章星主是向免费分享的,但考虑到星友的权利,承诺星友的“三天”首发阅读权的。

  • 每年两期Go语言发展现状分析;

作为长期跟踪Go语言演化和发展的gopher,在每年两次go版本发布时会输出Go语言当前现状的详细介绍。这个是区别于星主传统的“XXX中值得关注的几个变化”系列的。

  • 每天提前1小时阅读到新鲜的Gopher日报(Go生态圈技术动态、技术会议、大事件、新版本特性、重大bug/安全隐患等);

星主维护着Gopher日报(github.com/bigwhite/gopherdaily),这是一个免费分享的技术日报。星主唯一能控制的就是渠道的推送时间。因此,这里承诺星友们Gopher日报的抢先1小时阅读权利。并且可以与星主就日报中的技术事件进行提问和讨论。

  • 星主出品的网课、技术专栏、图书内容前瞻;

星主爱好制作网课、技术专栏以及与纸版书写作,因此可以给星友提供这方面内容的“前瞻”权利;星主也希望通过和星友的交流反馈,提升作品质量。

  • Go语言相关电子版本资料的抢先获得权(仅限公开资料)

星主关注最新IT技术趋势,会抢先收集到一些公开的技术资料,这些资料也会第一时间分享给各位星友。

  • 针对星友提问的六小时内必答保证(仅限回答时间在早7点~晚8点之内的问题)。

最后就是给星球提问的承诺了。思来想去,给出了“六小时必答”的承诺,估计这也是星主能给出的极限承诺了。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主要工作,不能盯着星球:)。如果节假日星主回答晚了,或因特殊原因没有及时看到提问提醒,还请各位星友担待包涵:)。

星球首开,福利自然是少不了的!2020年年底之前,8.8折(很吉利吧^_^)加入星球。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即享优惠!

优惠券

感谢大家对本星球的支持!


我的Go技术专栏:“改善Go语⾔编程质量的50个有效实践”上线了,欢迎大家订阅学习!

img{512x368}

我的网课“Kubernetes实战:高可用集群搭建、配置、运维与应用”在慕课网上线>了,感谢小伙伴们学习支持!

img{512x368}

我爱发短信:企业级短信平台定制开发专家 https://tonybai.com/
smspush : 可部署在企业内部的定制化短信平台,三网覆盖,不惧大并发接入,可定制扩展; 短信内容你来定,不再受约束, 接口丰富,支持长短信,签名可选。

2020年4月8日,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联合发布《5G消息白皮书》,51短信平台也会全新升级到“51商用消息平台”,全面支持5G RCS消息。

著名云主机服务厂商DigitalOcean发布最新的主机计划,入门级Droplet配置升级为:1 core CPU、1G内存、25G高速SSD,价格5$/月。有使用DigitalOcean需求的朋友,可以打开这个链接地址:https://m.do.co/c/bff6eed92687 开启你的DO主机之路。

Gopher Daily(Gopher每日新闻)归档仓库 – https://github.com/bigwhite/gopherdaily

我的联系方式:

  • 微博:https://weibo.com/bigwhite20xx
  • 微信公众号:iamtonybai
  • 博客:tonybai.com
  • github: https://github.com/bigwhite

微信赞赏:
img{512x368}

商务合作方式:撰稿、出书、培训、在线课程、合伙创业、咨询、广告合作。

© 2020,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官宣:Go专栏“改善Go语言编程质量的50个有效实践”上线了
  2. HashiCorp联合创始人:Go是成功且无悔的选择
  3. 没有VPS搭建govanityurls服务?别急!你依然可以自定义Go包导入路径
  4. Google内部是如何使用Go语言的
  5. 计算重现性:一些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