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指算来,这次在福州出差已有近三周多了,这期间经历了几次产品升级和测试,大家都变得疲惫不堪,最突出的表现就是精神头不再像刚来是那么足了,饭量开始减少,食欲下降,睡眠质量也下降了。

从这周开始这边的Team基本分成了两拨儿人,一拨儿人在客户现场驻守,协助解决产品运行中的问题,另一拨人则跟着我“宅”在酒店里进行新版本的开发和测试。说起来,大家在一个大屋子里办公还是很其乐融融的。由于一个新模块的开发,我也参与了紧张的编码测试工作,几天时间写了近2K行代码,由于长时间聚精会神的坐在屏幕前编码,颈椎都有些撑不住了,后颈左侧时常疼痛。记忆中我似乎也好久没有这么长时间连续编码了。

长时间的连续工作让大家都有些疲劳,原计划昨天晚上23点场集体看3D版“阿凡达”轻松一下的,票都托当地的同事排队搞到了,但是因昨天下午的一个突发事故,又泡汤了,不知道年前是否还能看得到。

在这边最让大家感觉头痛的还是吃饭问题,我们住在闽江大桥南。这个地方能吃的地方比较少。常去的地方就是酒店附近的阿瓦山寨了,我是喜欢吃湘菜的,尤为喜欢农家小炒肉^_^。不过每天都去吃,想起来都倒胃口了,特别是众口难调,人多了,意见很容易不一致。发掘能吃的地儿就成了我们工作之余的首要任务了。刚来的时候对酒店的早晨还是很期待的,现在早餐都变得难以下咽了。

当吃饭变得鸡肋,剩下的就只有工作了。

© 2010,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游永祚寺和迎泽公园
  2. 逛台江步行街
  3. 秋游关门山
  4. 太原晋祠游记
  5. 沈阳·暴雪中度过元宵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