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版狮子吼

图片中梅西的狮子吼功夫似曾相识,对了,那应该是N多年前的一张图片了,那张图片的主人公是另外一位我最喜欢的阿根廷球星,外号战神的巴蒂斯图塔,同样是身穿阿根廷蓝白杉,同样留着短发(因国家队主教练不允许留长发),同样是进球后的激情怒吼。很遗憾,那张照片暂时没能找到。

今晨踉踉跄跄地以南美区第四名闯入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阿根廷队应邀在客场与西班牙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不出所料,阿根廷输了,输得毫无脾气。以往阿根廷队经典的连续流畅的传接配合早已转移到了西班牙人身上,面对华丽的西班牙,阿根廷只能用粗糙的犯规来阻止对方的攻势。这样的阿根廷队不能不让人失望,虽然阿根廷队中有我最喜欢的梅西。比赛中梅西靠点球为阿根廷扳平比分,但是却无法给阿根廷带来胜利,也许他也只能用怒吼来宣泄着心中的不快了。

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着阿根廷队,但是本着务实的态度,看看目前阿根廷队中后场阵容配备,我还真不敢对这支蓝白军团在明年世界杯上抱有太大奢望。

梅西才22岁,还年轻,不应该承受这么大的压力!22岁时马拉多纳又如何?

内心的另一面:
1986年那届世界杯,夺冠大热门是拥有普拉蒂尼的欧洲冠军法国队和拥有济科的南美之王巴西队,结果马拉多纳带领的阿根廷队夺冠了。
1998年和2002年两届世界杯,阿根廷都是公认的夺冠大热门,结果阿根廷队是一次比一次提早打道回府。

也许… …

© 2009,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巴萨问鼎欧冠,梅西引领“梦三”
  2. 又见梅西上演帽子戏法
  3. 马拉多纳开创'世青赛'巨星之路
  4. 这张梅西的照片我最喜欢
  5. 看西班牙国家德比需要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