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导的第一部武侠片上映许久了,本想去电影院捧捧场,但是听闻其在群众间反响并不是甚好,觉得不值,这不昨天在我的本本上将之看完。

的确又是老班子,老套路,毫无新意。谭盾+袁和平+章子怡+冯小刚/张艺谋+竹林戏+…+铺天盖地的广告=估计让投资商满意的票房,这样的片子如果能入围并摘取Oscar奖那真将是世界电影的倒退。剧情简单不说,连台词也少的可怜,而且时而仿古,时而仿今,不伦不类。

与前几部同类戏相比,这部更加无聊,在看的过程中都快要睡着了。回想起以前冯导的’甲方乙方’,’没完没了’等脍炙人口的经典佳作,这部’夜宴’简直就是一流俗之作,是那种让人看了一遍便再也不想看第二遍的电影。真是庆幸自己没去电影院看,这种滥电影居然要价40块,40块干什么不好。

说来说去,估计还是钱的问题,一切向着票房看,在’后卧虎藏龙’时代还是能疯狂的赚上一笔的,冯导也是人,给钱谁不要。下一个就是张导的’黄金甲’了,不报太大期望。等着瞧吧。

© 2006,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2006桃月靓乐
  2. 一组业余之作
  3. 世界园艺博览会游记
  4. 中国电影100年了
  5. 灾难巨制'海神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