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程序员”2005-04期一些想法
每次看完《程序员》杂志都会有些新的收获,这次看的是《程序员》2005年第4期,顺便把一些阅读过程中产生的想法记录了下来。 [软件建模,大势所趋] 看完微软、IBM、Borland等公司的最新动态,感觉软件建模是大势所趋,以前虽然也有众多建模工具,但是由工具支持得不好,建模的各个阶段彼此脱节,使用户体验(user experience)很差。随着Microsoft VSTS(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的发布在即、随着Borland的ALM(Applic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 )工具及基于Eclipse的产品计划的实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软件建模会有一个很大的改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