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百元PC'

由于公司在郊区,我住在市内,所以每天上下班需要乘坐公司班车。坐班车单程的时间约是35分钟。时间不长但是也不能浪费掉啊。总喜欢在班车高速行驶的过程中思考问题,身体处于高速状态下的我,思维很发散,常常有一些新的想法和心得,这时就想做记录,而手头上唯一能用的就是我的A780手机,这时有人会问为什么不能用纸笔呢?在北方生活的人都知道一般每年这个季节下班的时候天基本已经黑乎乎了,纸笔也 就发挥不了作用了。而班车在行驶过程中甚是颠簸,用手写输入甚是麻烦。所以我有时在想如果有一款小巧的笔记本随时打开记录或处理一些事情该多好啊。 ...

October 25, 2007 · 3 min · Tony 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