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回“圣诞老人”
今天是圣诞节。往年圣诞节那天部门总会举行一个庆祝活动,活动中每个人都能抽到自己心仪的礼品作为圣诞礼物,还有美味的蛋糕分享。然而今年再也没有这种“好事”了,由于经济危机的影响,公司三令五申的要求各个部门“勒紧裤腰带过穷日子”。我们的圣诞庆祝活动就这样被Cancel了。 昨天下午突然有了一个想法:部门不活动,我们项目组自己搞,不能让大家在圣诞节产生“失落感”。就这样和我们组内的"CCO(首席文化官^_^)“秘密沟通,没想到她也正有此意,达成一致^_^。由“CCO”负责采购礼物并策划活动过程,礼物费用我出,当然我们的礼物不能与部门礼物相比,但也是物美价廉,礼轻情意重!^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