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Scrum中的Demo模式
昨天,在下班前的一分钟,突然有一个想法:项目刚刚完成一个阶段性的任务,是否将项目组所有人召集在一起,每个人将自己在这个阶段做的东西向大家做一个展示呢?把这个想法和几个同事交换了一下意见,获得了支持。说做就做,恰好这段时间我一直尝试不断提高自己的执行力。遂在上午的一个短会上和大家道出了我的想法,并决定在今天就做这个演示活动。 ...
昨天,在下班前的一分钟,突然有一个想法:项目刚刚完成一个阶段性的任务,是否将项目组所有人召集在一起,每个人将自己在这个阶段做的东西向大家做一个展示呢?把这个想法和几个同事交换了一下意见,获得了支持。说做就做,恰好这段时间我一直尝试不断提高自己的执行力。遂在上午的一个短会上和大家道出了我的想法,并决定在今天就做这个演示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