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Unity换成Gnome3

Ubuntu 12.04已经体验一天多了,Unity还是用的不大习惯,左侧的程序启动栏感觉还是别扭,以前用windows的时候就不喜欢将任务栏放在左侧或右侧; 应用窗口的菜单栏融合到桌面顶端也没给我太多惊喜;总而言之,给自己找几个换回Gome的理由还是很容易的^_^。况且Gnome也发生了巨变, 由传统的Gnome2更新到了全新的Gnome3,正好我也想体验一下Gnome3,于是继续折腾。 ...

December 6, 2012 · 3 min · Tony 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