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特质'我占了多少?

在公司内网论坛上看到一个讨论型帖子-‘80后’的特质(80后:泛指上世纪80年代出生的一代人),我是82年生人,虽非很典型,但是总算是这个范围内的人,仔细的瞧了一下该帖的内容,作了一次’对号入座’。 ...

January 14, 2007 · 6 min · Tony 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