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冰雹·涉水·夜路·堵车·行车记

上周六是六一儿童节过后的第一个周末,由于六一是工作日,没能带果果出去玩,因此周六我和LP一起带果果到太原街购物游玩。 早就听到天气预报说沈城会有雷阵雨,不过早上的天气还是蛮好的,不是很热,于是乎也没有太在意,只是带了简单的雨具。 ...

June 4, 2012 · 4 min · Tony 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