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一碗蛋炒饭

五一黄金周回来还是那么忙碌,还好GF不在身边,自己的业余时间可以自由支配。最近养成这样的一个习惯:每天下班回去后不饿到很有’饥饿感’,我是绝对不会去吃的。公司的食堂和’大千世界’的公司食堂一样,饭菜是’物差价贵’,以至于我这几天晚上已经是’N过食堂门而不入’了^_^。没别的选择,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 ...

May 11, 2006 · 2 min · Tony 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