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破窗户'的无奈

每天早晨都是坐公司的班车上班的,从家到公司大约需要40分钟,这段时间不短也不长。为了打发时间,也曾经想过要充分利用这段时间,我选择过听音乐、看书。但音乐听时间长了就听烦了;在车上看书时间长了还有些头晕,所以多数时间我还是选择"思考"。“思考"的同时,眼睛也一直在"欣赏"车窗外的风景。今天窗外一处新楼盘门市的两个破碎的窗户让我的"思考"有了方向。 ...

March 28, 2008 · 4 min · Tony 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