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湘地

由于项目原因,从冰冷的北方飞到温暖的湘地首府-长沙。昨天晚上飞机晚点,到达酒店已经是凌晨了,不过酒店不错,准五星的,是目前我住过的最好的酒店了:)。 ...

October 27, 2006 · 2 min · Tony 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