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游三坊七巷

连续多个星期都没有休息了,身体倒还可以,但是心情却有些烦躁。恰好今天事情不多,就和领导请示了一下,和同事出去散散心。来福州多次了,每次都是在客户现场和酒店两点一线间忙碌,还从未有时间游览过福州的景点。因为只有一下午时间,所以我们选择了一条常规路线:三坊七巷 – 乌山。 近两天福州降温,外面温度也就10度左右,天上还飘着蒙蒙细雨,心想:雨中的古街也许更有魅力。我们住在桥南,坐77路公交到双抛桥车站下车(市内出游我向来都首选公交),下车后向西走,不远处就可以看到南后街的路标,这里就是著名的三坊七巷的入口了。 ...

February 4, 2010 · 4 min · Tony 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