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年快乐

这篇文章发出来有些迟了,眼看2013年的第一天就将过去了,不过这里依然要祝福大家2013新年快乐! 之所以“迟到”,是因为果果最近生病了。自从上周日凌晨到医院输液之后,今天已经是第四次带果果去医院了。不过小家伙儿今天表现十分勇敢,有史以来第一次 在医生扎针的时候表现的泰然自若,没有流出半滴眼泪。不过即便如此,几天的病症也让果果略显消瘦,食欲很差。作为父母的,的确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

January 1, 2013 · 2 min · Tony Bai

'演好自己的戏,有意义'

‘演好自己的戏,有意义’,这是饰演’许三多’的’傻根’王宝强在昨晚新闻频道的一则栏目中给观众们的留言。在生活中也一如许三多一样单纯的王宝强说出了我们大家心中的声音。都说生活如戏,戏如人生,我们每个人在这个社会中都饰演着多种角色,父母、儿女、同事、同学等等,能真正将这些角色都演好,真的很难;如果能演好这些戏,难道不是很有意义吗:) 翻看自己的2007年所写的博客,从<‘金猪年’快乐>到<集结一起看’集结号’>不多不少一共110篇(很凑巧的数字不是么^_^),与06年的218篇相比减少了一半,原因很简单:忙。 ...

January 1, 2008 · 3 min · Tony 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