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一万年'观感

感觉好长时间(离上一次看"集结号“大概有三个月时间了)没有到影院看电影了,一来是觉得没有什么好电影值得看,二来这些时间事情较多,有时候还真的想不起来去看电影。直到近期看了任正非给华为员工的一封信,信中有这么一段:“员工不能成为守财奴,不能成为金钱的奴隶,丰厚的薪酬是为了通过优裕、高雅的生活” 。任总的期望是好的,但是我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大多数程序员下班后依然会坐在计算机前,不是加班、学习就是打游戏、看片。说实话,程序员的业余生活真的很单调,起码我了解的我周围的同事基本都是这样。白天已经很累了,晚上也就没有心思到外头消遣了,只想回到家这个避风港安静一下,有点自己的时间。不过周末还是可以细致安排一下自己的生活的,起码到影院看场电影^_^。近期关注了一下上映的片子也有不少,如”国家宝藏2"、"尼斯湖水怪"、“史前一万年”,我最终选择了"史前一万年"。 ...

March 23, 2008 · 4 min · Tony Bai

集结一起看'集结号'

昨天是2007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我们项目组的集体活动也定在了昨天晚上。经过组员的投票、统计和确认,我们最终排除了滑雪、真人CS,选择集体一起看最新冯小刚的大片’集结号’+ 片后大餐。 ...

December 30, 2007 · 5 min · Tony 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