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年假

快到年根儿了,劳顿了一年的同事们坐在一起突然提到了年假,很多同事今年的年假还没有休呢,这里也包括我自己。去年国家新出台的劳动法非但没让我们多享受到更多的假期,反倒使我们的福利"缩水"了。今天年初公司内部还因为此事闹得很不愉快,具体情况这里就不说了。大家更关心的是如果今年不休年假是否确定拿到法定的经济补偿,因为去年很多没休年假的人也没得到什么好处。 ...

November 14, 2008 · 2 min · Tony 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