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游三坊七巷

连续多个星期都没有休息了,身体倒还可以,但是心情却有些烦躁。恰好今天事情不多,就和领导请示了一下,和同事出去散散心。来福州多次了,每次都是在客户现场和酒店两点一线间忙碌,还从未有时间游览过福州的景点。因为只有一下午时间,所以我们选择了一条常规路线:三坊七巷 – 乌山。 近两天福州降温,外面温度也就10度左右,天上还飘着蒙蒙细雨,心想:雨中的古街也许更有魅力。我们住在桥南,坐77路公交到双抛桥车站下车(市内出游我向来都首选公交),下车后向西走,不远处就可以看到南后街的路标,这里就是著名的三坊七巷的入口了。 ...

February 4, 2010 · 4 min · Tony Bai

逛台江步行街

算起来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到榕城了,不过这次待在这儿的时间可能会更长。 周三到这儿后就一直在客户现场做保障工作,每天工作10多个小时,大家都挺累的。周六下午大家休息差不多后就商量着出去转转。我们住在闽江大桥南侧的国谊酒店,江北不远处就是台江步行街-福州一条商业街,我们就将目的地定在了那。 ...

January 17, 2010 · 3 min · Tony 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