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的蛇年春节独白

我叫果果,现在两岁零9个月了。我的身高快到1米了,人家都说我长得又高又大^_^,我比邻居家的小哥哥还要高,要知道他可比我年长8个月呢。 最近我很开心,因为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回老家与爷爷奶奶过春节了。春节是什么,我还不是很清楚。但我的印象中一到春节周围的人都很开心,家家户户都挂上了红灯笼,门上都贴着福字和对联,还燃放那种让我怕怕的很响的鞭炮。春节最让我高兴的是爸爸妈妈都不用去上班了,可以天天陪我一起玩,给我买好吃的,还有新衣服穿,新书看,新玩具玩^_^。春节前爸爸妈妈都很忙,每天都加班,很晚才会来,我可想他们了,每天都盼望他们早点下班回家。 ...

February 18, 2013 · 4 min · Tony 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