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由于工作原因,来到昆明,不过这次旅程,用'颠颠簸簸'来形容比较合适。

今天全国大部分地区好像都是多云有雨的天气,我乘坐的CZ6415航班从沈阳桃仙机场出发,经停内蒙古首府呼和浩特,然后再到昆明。今天这趟航班的驾驶员驾驶技术不敢恭维,飞机不稳呀。客舱内的乘客'怨声载道',要知道这可不是战斗机呀。加之各地上空云层较厚,当飞机穿梭于云层中时,那个晃呀,我坐在22排,通过舷窗可以清晰看到飞机的机翼在风中颤抖,因为昨天看了中央7套一档节目,讲的是美国F117表演时折断机翼的事件,让我产生联想,感到有些怕怕呀。这班航班机型是空客A319,不是很大,一般来讲大飞机的生存能力更强些。飞机每颤抖一下,我的手心都出一手汗;我旁边的那个男乘客也同样感到有些不适;后面的女同事干脆大声发起牢骚。飞机降落的时候也很是急速,让大家都颇为不适。

在呼和浩特到昆明的路途中,飞机颤抖也很厉害,以前坐飞机我基本都没什么反应,但这次胃部很是难受,身体也很不舒服,有些恶心,轻微晕机,这样长途的飞机旅行以后还是少点好,痛苦啊!

© 2007,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云南,我来了!
  2. 昆明印象·市博物馆和特色手工艺品
  3. 昆明印象·夜
  4. 昆明印象·金马碧鸡坊和翠湖
  5. 云南行·在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