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离世界杯开幕还有整整1个小时,刚和同事们’吃香喝辣’回来,心中甚是’惦记’着今晚的世界杯开幕式和揭幕战。掐指算来,这可是我经历的三届世界杯以来第一次有机会看到开幕式以及揭幕战。

照比98年和02年世界杯,这届世界杯要更加精彩,几乎所有的传统欧美强队都进入了决赛圈,而且又有一批有潜力成为下一代球王的球星,像小罗、亨利,别忘了上两届球王贝利和马拉多纳都是因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才被公认为球王的,可以说’No World Cup, No Soccer King’。此届世界杯诸多新星也是急具魅力,像梅西、罗比尼奥、鲁尼等。诸多悬念也等待着解开?巴西能否夺得第六次世界杯?哪支球队将成为最终黑马?谁会染指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最近的一个悬念就是揭幕战德意志战车能否顺利击败哥斯达黎加,反过来说哥斯达黎加能否爆冷击败德国?这一切一切都将在一个小时后的世界杯开幕式后逐渐揭晓。相信此时此刻,全世界有上亿球迷都在默默期盼着德意志上空响起的那世界杯之歌,呐喊着:’世界杯真的来了’!

一张2006德国世界杯赛程表:

http://static.flickr.com/74/163620971_f43665bc05.jpg?v=0

© 2006,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谁是世界足坛王者之王?
  2. 我与世界杯-写在世界杯开幕前
  3. Tony说世界杯之小组赛预测篇
  4. '阳光'小罗
  5. 中国队应该感谢韩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