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上一场欧冠主场对阵本菲卡,梅西下半场替补登场,但在比赛结束前受伤离场,那真是一个叫梅西迷们伤心的日子,梅西在记录面前倒下了。梅西本希望与主场 球迷分享打破世界纪录的快乐,但事与愿违。这正应验了中国那句俗话:“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赛后,有关梅西的伤势报告有诸多版本,直到昨天 梅西进入客战贝蒂斯大名单,球迷们的心才真正落下:梅西的确伤的不重!

相信所有巴萨和梅西的球迷在今晨巴萨客场对贝蒂斯的比赛之前都会以梅西的健康为重,甚至是希望梅西能够在场下休息,避免伤势加重。不过梅西就是梅西,依旧是那个以踢球为最大快乐的精灵,在队医的允许下,梅西登场了。

结果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梅西在队友的帮助下帮助巴萨近四年客场首次战胜皇家贝蒂斯,顺便轻描淡写地打破了德国轰炸机盖德穆勒的自然年进球世界记录,暂时将记录定格在86个进球。作为巴萨和梅西的球迷,在这样一个日子里,真是不吐不快啊,遂以上述简短文字以纪念之!


梅西,足球新王

梅西,早已成为我心目中的世界足球新王,并且我们的新球王还不到26岁。这是巴萨、阿根廷以及梅西的球迷的福音,期待在接下来的若干年(越长越好)中梅西球王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神奇的和超越的表现,我们一起来见证和欣赏吧。

© 2012,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快乐的“阿根廷梅西”回来了!
  2. 闲话梅西百球
  3. 梅西版狮子吼
  4. 梅西,2009世界足球先生
  5. 梅西,我的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