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凌晨三时,西甲“三冠王”巴萨将迎来自己2009-10赛季季前赛的第一场热身比赛,客场在温布利球场挑战托特纳姆热刺队。巴萨作为上个赛季的三冠王,其风头最近被在转会市场呼风唤雨的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抢去了不少。与皇马在转会市场的风光无限比起来,巴萨似乎有些沉寂:先是拿下了国米弃将马克斯维尔,再又签下了巴西年轻射手凯里森,今天上午媒体爆料埃托奥和伊布的交易即将成功,只是官方还未证实,而且针对这笔交易大家也是各抒己见。那么这支巴萨还能否重现上赛季的辉煌呢?这个没有定论,但是新赛季新巴萨还是有几大看点值得球迷期待:

1、卫冕“三冠王”
这是梅西的愿望,也是所有巴萨球迷的愿望。历史上似乎没有哪支球队卫冕过“三冠王”。巴萨能否成为历史NO.1,这的确最值得大家期待。

2、夺取六冠
除了已经揣入囊中的冠军杯、西甲冠军和国王杯冠军之外,巴萨还有三个延续性的奖杯可以去夺取: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哈维的愿望是夺取“六冠”。

3、新“三叉戟”
2008-09赛季,梅西、埃托奥和亨利组成的三叉戟在欧洲赛场所向披靡,其中典型的比赛包括5:2屠里昂和4:0屠拜仁。不过最近的埃托奥和伊布的交换可能让新赛季的三叉戟有了新的改变- 梅西、伊布和亨利,到底这次交换成功与否,就要看新赛季新巴萨三叉戟的发挥了。

4、青训“妖人”
巴萨青训系统近几年的崛起,让巴萨球迷对现有青训体系下诸多适龄球员充满了期待。比如:天赋于梅西十倍的盖伊.阿苏林和普队替身穆捏萨等,本赛季这些拉玛西亚出品的妖人能否在一线队有上佳表现,还需时间来证明。

5、巴萨梦三 vs 银河战舰2
巴萨用三冠王的荣誉向世人宣告了“巴萨梦三”的启航,而皇马则在用金元招来了C罗、卡卡和本泽马后向世界宣告银河战舰2的重组,新赛季西甲必定更加好看,因为有梦三和银河战舰2的对决,到底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微博:@tonybai_cn
微信公众号:iamtonybai
github.com: https://github.com/bigwhite

© 2009 – 2017,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梅西·用三个冠军奖杯庆生
  2. 梅西·扳平球助巴萨进决赛
  3. 梅西·天才少年西甲首亮相
  4. 梅西·点杀锁胜局巴萨复活
  5. 梅西·梅式入球引爆三叉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