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否无法访问,Twitter也无法访问,不知道是否是被GOV和谐了,弄得我想“牢骚”几句都没有地方。

下午在家里“关门闭户”独自一人通过家庭影院重温了2007年上映的真人版“Transformers”以及一张花絮盘。虽然这部片子看过多次了,但是今天看起来依旧还是那么“起劲儿”。从花絮里看到了幕后电影制作人员努力和智慧,要知道仅仅一个擎天柱身上的零件就达到了10000多个,而且制作人员为了提高逼真度,每个重要的零件都是来摄自真实的汽车零件图片。

现在处于欧洲足球联赛的间歇期,导致我这个球迷居然“无球可看”,不免有些闹心。而且近期听到的都是皇马大大出手购买顶级球星的消息,我喜欢的巴萨倒是没有太多动作。作为冠军队巴萨不需要买进太多球员,但是听说埃托奥要走,心里还是很为巴萨捏把汗的,我倒是不希望埃托奥离队,埃托奥正处于当打之年,而且与巴萨全队在战术和技术上融合的很完美,就这样走了有些可惜。但是一旦有了“利益”这两个字,一切就皆有可能了。

昨天是项目组活动日,本来好好的计划居然被一场大雨给打乱了。无奈只能改变计划,先去钱柜K歌,再去饭馆补充能量,下午天气未能好转,各自回家。雨大,Taxi都打不到。

本月15日,又有一部大片要登陆中国了,那就是“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不过哈利系列到后期已逐渐变得血腥和暴力,可能已经不适合低年龄段少年观看了。哈利波特的大结局去年就已经出版了,对于电影我并不抱太大希望,只是想有始有终。总体来说电影版的第一部绝对是经典之作。

© 2009,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游永祚寺和迎泽公园
  2. 沈阳·暴雪中度过元宵节
  3. 别墅·空间·服务
  4. 秋游关门山
  5. 太原晋祠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