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圣诞节。往年圣诞节那天部门总会举行一个庆祝活动,活动中每个人都能抽到自己心仪的礼品作为圣诞礼物,还有美味的蛋糕分享。然而今年再也没有这种“好事”了,由于经济危机的影响,公司三令五申的要求各个部门“勒紧裤腰带过穷日子”。我们的圣诞庆祝活动就这样被Cancel了。

昨天下午突然有了一个想法:部门不活动,我们项目组自己搞,不能让大家在圣诞节产生“失落感”。就这样和我们组内的"CCO(首席文化官^_^)"秘密沟通,没想到她也正有此意,达成一致^_^。由“CCO”负责采购礼物并策划活动过程,礼物费用我出,当然我们的礼物不能与部门礼物相比,但也是物美价廉,礼轻情意重!^_^。

遗憾的是今天上午突然有急事,我不能按时到公司,原定的活动就这样一直被延迟到了中午饭时才开始。昨天下午内部会议时大家决定今天中午一起在会议室“聚餐”,主食:KFC,呵呵。我到公司的时候大家已经开始了兴高采烈的消灭各种汉堡、鸡翅、薯条的“战斗”中了,无奈我的午饭已经吃过了,肚子已经饱饱了,不能与大家共进圣诞大餐了。“说说笑笑,酒足饭饱”后,我们打开投影,"CCO"准备了动听的圣诞乐曲,桌子上铺满了各种各样的小礼品。大家早就在心里预定好了自己想要的礼品了。不过想拿到自己的礼品是要通过CCO给我们设定的游戏的。游戏规则这里就不详述了,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刚进行了几轮后,大家就开始私分礼品了。我拿到了被戏称为“小黄”的一小盆仙人掌,以前部门抽奖就从来都没抽到过仙人掌(仙人掌属于纪念类礼品,抽不到的同事人手一盆^_^),这次终于“如愿以偿”了,将“小黄”放到办公桌上,还别说,别有一番滋味^_^。

活动后收到同事的mail,谈到在圣诞节能收到项目组的礼物很有纪念意义,感觉甚是幸福;其实我能有机会为项目组做了一回“圣诞老人”我又何尝不快乐高兴呢^_^

祝各位圣诞快乐!

© 2008,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被推荐为最具Bus气质的优秀Blogger首批参选者
  2. 坚持
  3. 这注定是个难忘的春节
  4. 说说年假
  5. 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