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看完2010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抽签直播,见证了中国队被分到死亡之组的全过程。

感觉这应该不是什么抽签,都是事先安排好的,那几个抽签嘉宾只是按照一定的顺序从容器里拿出抽签球罢了。从中国队被抽到死亡之组来看,中国足球在亚洲的地位真是不咋地,没地位啊。日本、韩国由此看来应该在亚洲处于领先地位的,而初来咋到的澳大利亚显然需要接受一下亚洲人的考验了。

很讨厌CCTV-5那几个主持人在那胡乱评论,在什么赛程、时差上胡扯。既然赛程已经定了,剩下的就是拼实力和赛前的准备了。说到赛前准备我们应该向德国人学习。前不久看到天下足球才知道,2006世界杯德国门将莱曼扑出阿根廷人两个点球关键就在于赛前德国人研究了阿根廷每位球员的点球习惯,在点球大战前,技术官员递给莱曼一个纸条,通过这个纸条莱曼对站在点球点上阿根廷球员就了如指掌了,哪有不胜的道理。

啥都别想了,努力提高实力才是正道。

© 2007,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汉密尔顿夺职业首冠,阿隆索为不地道付出代价
  2. 马拉多纳开创'世青赛'巨星之路
  3. 世界杯真的来了!
  4. Tony说世界杯之八强预测篇
  5. 我的阿根廷队队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