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看’Yahoo搜索日志‘,发现雅虎最近推出一款"雅虎收藏"的工具,试用后第一感觉不错。

以前也用过Google书签,也不错。Google书签让我们将本机的收藏夹放到了网上,这样可以通过不同主机访问;而且通过Google工具栏可以像收藏夹一样的打开你收藏的链接;而’雅虎收藏’让我们不仅仅可以分类收藏自己的链接,而且还可以看到别人分享的"收藏",而且做了Tag分类后的链接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方便,这也是迄今为止我看到的第一个拥有这个功能的工具。所以这里推荐一下。还有一点就是雅虎收藏支持导入导出功能,你可以很容易的备份和恢复你的收藏。

与Google一样,雅虎同样也有工具栏,通过工具栏你也可以直接访问你的链接收藏。

这一年来雅虎在搜索上投入了很多,也有很多很方便的工具值得大家试用

© 2007,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2007环球日报第一期
  2. 汉密尔顿夺职业首冠,阿隆索为不地道付出代价
  3. 一组业余之作
  4. 沈阳·暴雪中度过元宵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