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soon报道,哈利波特第五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已在北美、日本、香港以及台湾等地区上映,而且票房甚好,普遍反响是剧情紧凑,没有喘息机会,制作上估计也会继承以前一贯的精良,魔法的展现势必也要更好,但是另外一个负面消息就是剧情删改太多。

因为这部电影大陆要等到8月份才上映(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们也只能听已经欣赏过该片的Fans们讲述其感受了。在J.K罗琳的小说中"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确确实实是一部大部头,也是我唯一没有时间看完的一部小说,现在那本书还躺在我的床头,估计上面已经落了不薄的一层浮灰了^_^。当时就在想这么一本后书要想完全展现出其中的剧情细节的话,这部电影绝对要4个小时以上才可以。显然这是达不到的。这也给全世界的哈迷们带来不小的遗憾,自从第四部"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开始原著的厚度就开始'膨胀',电影中删减的情节也势必越来越多,哈迷们也势必跟着显露出自己的不满情绪。

突然有一种想法:哪位投资人(最好是哈迷)可以将哈利波特拍成电视剧,完全按照原著,将细节尽显,我想起码应该有30集才够吧,而且每集至少2小时^_^。

© 2007,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失望的“火焰杯”
  2. 好漂亮的擎天柱剧照
  3. 说说电影
  4. 变形金刚国内上映了
  5. 2007环球日报第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