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沈城降温,温度急转直下,颇有些深冬的寒意,往往此刻各大商家也是使出浑身解数,打着各种打折促销的招牌,招揽顾客。我们都是凡人,有时候还真的被商家的活动弄得晕头转向,从此商场跑到彼商场,忙得也不亦乐乎。

在上述的情况下,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买不到东西,也就是说虽然眼看着打折促销,但是就是看不到让自己满意的商品,这时候是最闹心的。而我的GF就属于’这类人’^_^。也就是昨天,她的犹犹豫豫也让我累的腿疼(走的路太远),腰疼(站的时间太长),肩膀痛(拎的东西太多,时间太长)。再加上GF性格上也不是那么果断,导致我们在各大商场,以及楼上楼下转来转去,加之商场内人流涌动,暖气开放,使穿的厚厚得我感到憋得晃,头有些晕。不过没办法,GF可是一到商场就像刚加过油的机器,飞奔着。

商场动不动5折的优惠,使商场到处充斥着人群,我是最讨厌和别人在一起挤了,遂在边上耐心的等。种类繁多的鞋子让GF挑花了眼,在我眼里很好看又实用的鞋子,在GF眼里不是跟矮就是显老,唉,真不知道是我过时了还是女生都这么挑剔,顿产生一种另类想法:’只给女人做一种款式的鞋子’,让她们没的选。^_^ 真是怀念物质极大不丰富的时候呀,那时候的人都很简单,哪还想着挑三拣四呀!开个玩笑。

男人和女人思维和行动方式都不一样,产生分歧在所难免^_^。最近在看’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希望从中更学到些东西。

© 2006,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一组业余之作
  2. 世界园艺博览会游记
  3. 理发与洗澡之遐想篇
  4. '回归'学生宿舍
  5. Blog已成为交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