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的情况可以用:’工作繁忙,病毒侵扰’来形容,工作繁忙是因为在现场要配合多个网元的测试;病毒侵扰,可不是我得病了,是我的电脑被病毒感染了,杀了几天了,目前处于稳定阶段,不知道病毒还潜伏在什么地方。

这两天每天早上一起床,打开电脑,登陆gtalk,MSN,QQ,因为不同网元接口人使用的IM工具都不同,还好我什么都有^_^。登陆后,马上各个IM工具开始不停的闪,哇,先挑优先级高的回,那些可以延后的就用一个’='就行了。这还不是让我最心烦的,最让我头痛的是病毒,电脑病毒好厉害的呀,它好像感染了所有.exe文件似的,我用木马克星杀,木马克星不仅杀掉了病毒,把我工作中需要用的VPN客户端软件,远程控制软件全部都杀了,这样每杀一次病毒我都要重装这些软件。病毒反复发作,我也反复的安装,真是耽误事儿呀。更有甚者我的VPN客户端不能和木马克星一起执行,否则会崩溃,这样我只能关掉木马克星,但是稍有不慎执行了一个被感染的.exe文件,病毒马上卷土重来。没办法,另寻解决方案。后来下了一个著名的卡巴斯基软件,卡巴斯基的确很强,任何一个风险操作都会提醒你,感觉这个卡巴斯基适合专业一点的人士使用,否则会被那纷繁复杂的提示信息弄蒙了。

卡巴斯基也有卡巴斯基的问题,开着卡巴斯基,我的secureCRT有时就连不上我们的服务器,没办法只能重新启动,碰运气,说不定哪次就好用了,一旦好用,我就不敢关机了,否则鬼知道下次重启后secureCRT好用否^_^

痛苦继续着:(

© 2006, bigwhite. 版权所有.

No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