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今天终于放晴了,一大早上强烈的阳光就穿透玻璃窗射进屋内。看来昨晚洗的一些衣服可以很快的干了。

今天Alex给我们上的是pronunciation课,他首先按照音标表,分别给我们纠正发音,包括各种Vowels和Consonants,他建议我们练习发音的最好方法就是拿个Recorder录下你的发音,然后听录音,直到你认为'You are comfortable with your pronunciation'为止。

Alex还给我们讲了英语中的五种语调,如下图:
http://static.flickr.com/58/193174222_0b9af618cd.jpg?v=0

从左边数第一个语调和第四个语调都是用来陈述事实(State facts)的,但是第一个语调当声音偏高的时候表明你处于Happy状态,偏低的时候表明你Maybe a bit sad。

第二个语调显然是个疑问语调。

第三个则是有些命令或者使令的口吻。

最后一个则是表达出来一种disbelief的口吻。

你可以拿'She is a pretty girl'来做作练习体会一下。^_^

© 2006,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英语培训日记20060705
  2. 英语培训日记20060714
  3. 英语培训日记20060707
  4. 英语培训日记20060704
  5. 英语培训日记2006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