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可以说是世界杯月了,大家都忙着收看世界杯转播呢,还哪有时间听歌呀,我也不例外亚。今天才想起来好像好久都没有新歌听了。

如果真的没有新的好听的歌,那么这个月的靓乐可是要空缺的了,不过还好王力宏给我带来了一首'大城小爱'让我们欣赏。最初以为王力宏靠的是帅气的外表,在听了多首他的歌后,越来越觉得王力宏应该归到实力派的歌手当中,其嗓音很是独特,每张专辑的制作也是上乘的。就拿这首'大城小爱'来说,很喜欢这首歌的节奏,好似一种说唱但又有回归之感、平淡之感,很自然。其歌词我认为也不错,很喜欢其中的这几句:
"千万不要说天长地久
免的你觉的我不切实际
想多么简单就多么简单
是妈妈告诉我的哲理"

"千万不要说天长地久
免的你觉的我不切实际
想多么简单就多么简单
让我大声的对你说
I'm thinking of you"

简单的确是一种美,简单意味着纯洁!

世界杯月,世界杯歌曲必不可少,在Baidu世界杯歌曲排行上前三名分别是'意大利之夏'、'生命之杯'和今年世界杯的主题曲'The Time Of Our Lives',我自己感觉这三首歌都很好听,当然'生命之杯'在98年着实火了一把,因为其节奏风格与足球太相似了,充满激情,它也是我最爱听的世界杯主题曲。

© 2006,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2006桃月靓乐
  2. 口语学习笔记之'日期与时间'
  3. 英语培训日记20060705
  4. 一组业余之作
  5. 突破英语句型之'生存必备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