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对于中国的Google Fans来说,有一件好消息值得一提,那就是Google Earth更新中国地区卫星照片了。早在Google Earth刚推出的时候就使用过,只是那时和诸多GFans一样,对Google Earth提供的中国地区城市的照片清晰度不佳感到很是郁闷,那时只有少数大城市,如北京、上海、深圳、香港有清晰可见人影的卫星照片,其余城市照片放大到一定程度就模糊了。现在好了,全国各省级城市基本上都有了很清晰的照片了,大家可以更加自由的在Google Earth上寻找自己的’目标地’的靓照了,在中华网军事频道甚至有些网友找到了’歼-10′在机场内停放的照片。’牛’就一个字!

下面是我目前所在公司的一张Google Earth卫星全景照片:

http://static.flickr.com/69/166263192_1a83828e29.jpg?v=0

© 2006,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一组业余之作
  2. 2006桃月靓乐
  3. 世界园艺博览会游记
  4. 算法的回归
  5. '祸'不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