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传统佳节-端午,每逢节日,大家的能做的无非两种:说(祝福)和吃,我在这篇的标题中已经包含了这两部分了^_^。

好像今年早些时候听说韩国人把’端午节’抢注了,噢,对了,不叫抢注,叫抢先’审遗’了,今天又有新闻说:中国人花了3万美金从韩国人手中买回’端午节.cn’的域名,作为中国人我当然是很气愤了,真想大骂韩国人无耻。不过回过头一想谁让我们的政府不好好保护老祖宗留给我们的大好遗产的呢,长此以往重阳节、春节、元宵节将来都得被抢光了,东亚这些国家哪个不是’虎视眈眈’的,最差的情况就是以后过节都要交’专利’费了^_^。

哪年端午都吃’粽子’,哪年端午吃的粽子都不如今年多。早在上一周各大超市就开始了’粽子战’,在强大的广告宣传攻势下,我也’屈服’了,买了为数不少的,种类繁多的小粽子,有猪肉的、牛肉的、叉烧的等等我爱吃的肉馅的,素的和最传统的那种不带馅的我不爱吃。今天才是端午节正日子,一早去食堂吃饭,本打算买两个肉包子吃,不料又赠送一个粽子和一个鸡蛋,一大早哪吃得下呀,决定留在中午再吃。中午去食堂吃饭,又被赠送了2个大粽子,三个粽子、一个鸡蛋,这下算是解决午饭问题了。虽说都是我不爱吃的那种不带馅的,但权当白米饭了,吃了再说,就这样三个粽子下肚了。中午接到GF电话,说她也买了若干粽子准备晚上到这来和我一起吃,晕倒。看来今天三顿饭是离不开粽子了。
‘粽子曾可贵,GF价更高’呀,她买的哪敢不吃。但愿晚上做梦千万不要再吃粽子了。^_^

祝大家2006端午节快乐!

© 2006,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祸'不单行
  2. '该出手时就出手'
  3. 迎来本命年
  4. '男女不分'
  5. '堕落'的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