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福禄双至,祸不单行’,今天我终于体会到后者了。和以往一样早上起床还不算太晚,洗漱完毕,匆匆收拾物品,这时发现外面还在下着小雨而且风有3-4级,不知道今年是咋搞的,沈城的天气糟糕透顶,已经好久没有体会到艳阳天的感觉了。

顶风冒雨到食堂买好了早餐,又疾步冲到公司,冷风把手冻得那是相当的凉。到公司第一个要做的工作就是开机,我用的是自己的本本,公司配的台式机虽然性能超群,但是自己已经看不惯CRT显示器了。等我打开笔记本包才发现我的电源线没有带,我每天晚上用完本子后只是把本子放到包包中,因为我怕有小强之类的生命体寄生在我的本本中,对于电源线我只是拔掉后放在桌子上,第二天早上再装包,这下得到’报应’了,估计我的电源线不满了。心里一想,反正自己还有台式机呢,中午再回去取电源线也不迟,而且上午还有一个项目总结会,用电脑的时间应该不是很长。我就顺手按下了台式机的电源,可是等了半天,那个CRT显示器也不亮,我又重启了两次电脑,插拔几次电源线后,发现问题依旧,这时才意思到问题严重了,我这台式机可是一个月之前刚刚换的HP品牌机,怎么这才几天就不行了呢,况且这期间我使用它的次数屈指可数。HP呀让我怎么才能相信你的质量呢?真是’祸’不单行呀。没办法了,报修,然后冒雨回去取电源线,总不能不干活儿吧,遂打开伞,消失在风雨中^_^。

设备修理的同事效率还很高,等我取回电源线后,发现显示器已经’起死回生’了,问旁边的同事到底是如何弄好的?同事笑着回答说:"电源线接触不严",我自己插电源线的时候可是使了很大劲儿的哟,怎么还能接触不严,心想以后自己买电脑坚决不买HP的,HP的服务也许是金牌的,但是质量这么差,服务再好又能怎样。严重气愤,害得我在寒风中白跑那么远!

© 2006, bigwhite. 版权所有.

No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