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国际妇女节,中午午饭回来后,发现开发大厅里已经是’人去楼空’,一位男同事回来后感叹说’剩下的都是真爷们儿’。大伙一笑置之!

公司在节日休假这方面还是很人性化的,昨天部门给每个女员工发了些小礼品,起码换来了她们脸上的笑容。午饭后大家闲聊,大家都不乏阿Q精神。什么’该设立男人节’、’女人放假是给男人先回家做饭去了’等等天马行空的话题都摆了出来。早上在内网论坛上就看到有人发帖问’下午姐妹们都去哪逛街亚?’,看来众多女士早就做好了’过三八节’的准备了。女人放假,周围环境一下子变了安静起来,耳盼中留下的只是键盘敲击声,少了些悦耳的女人的欢笑和高谈阔论之音。在内网发了一帖收集大家对’女人放假后带来的变化’的看法如下:

1、清静
2、内网论坛的访问速度明显变快
3、办公室里吃零食的人少了
4、感觉上好象是空气中少了CO2, 虽然不是人所必须的,但是少了一样会觉得不舒服(经典)
5、有女孩在因为看女孩而工作心不在焉,没女孩了干脆没心情工作了(个别现象^_^)
6、中午热饭盒不用等很长时间了
7、邮件少了
8、中午开发大厅菜的味道不如以前香了!


在发这篇blog的同时,该列表还在更新中。

呵呵,阿Q完了。最后要祝天下所有有资格并愿意(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不喜欢过,因为她们认为那是中年以上妇女过的节日)过三八节的女性节日快乐!^_^

© 2006, bigwhite. 版权所有.

No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