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回家过春节了,回家期间由于上网不便,估计近两个星期要暂时告别blog了,不过我会坚持写的,等春节后再贴出来。

一整年都在不间断地忙忙碌碌着,一个项目接着一个项目,以至于带薪年假都没有休。整个部门的节奏可以用’不温不火’来形容,既不像外包部门那样的半夜加班、节假日出差,也不像效益差部门那样一天无事可做。究其原因很简单部门业务’平稳’发展。就像一位搞外包的同事对我说的’看你的blog经营的状态就知道你一天生活的很清闲’。我又何尝不想忙碌呢,我也知道轻松的环境下会让人产生惰性,失去上进的动力,所以每天早起都暗示自己保持激情。

好了,大过年的就不说这些’烦心’事。过年最大的难题就是回家该带点啥。冥思苦想后决定还是带钱吧,呵呵。其次过年期间干些什么呢?除了必要的吃吃喝喝外,其余时间也不能虚度呀,赋闲在家,百无聊赖可不是我的风格。所谓放假也就是那么一说,作为我们IT人这可是充电的大好时机,加上我们公司的假期还不算短,看书吧。遂给自己制定了一个读书计划,书目不少,但不知道能真正读进去几本,管他呢。有计划总比没有好,有时候也总抱怨自己的执行力太差劲,但这也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解决的问题,能看多少看多少吧。

回家就要多陪陪父母,这我早就想好了,近3个月没回家了,这次一定要在’自己家’多待上几天,不能再到处乱窜门了^_^。就写到这儿了,最后还是送个祝福吧: 春节快乐,狗年旺旺吧!

© 2006,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写在工作时
  2. 写在岁末
  3. 七夕感悟
  4. 我还健康
  5. 圣诞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