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部门联欢如期举行。由于部门今年的业绩一片飘红,大家脸上都带着笑容。联欢吗就是要放下一切不愉快的事情尽情的玩,起码我是这么做了,晚会结束后我的嗓子都喊哑了:)。

吃吃喝喝、玩玩闹闹向来是联欢的主题。参加联欢获得快乐最大的秘诀就是'积极参与',尤其是在互动游戏中体味快乐。我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参与游戏还有个最大的好处就是有小巧而实用的奖品亚,多参与多得奖,多多益善吗:)。

对于结束一天辛勤工作的我们来说,吃首先是第一位的。今年活动的地点是家4星级酒店,环境尚可,菜肴也颇对我的口味,我自然不能放过这么好的机会,填饱肚子是第一要务,不补充能量怎么能在后面的游戏环节独领风骚呢。:)

联欢会上游戏是必不可少的一道大餐。其中的一个互动游戏'好爸爸'还让我们感到了亲情的存在。

每年部门联欢会都有一个固定的节目–部门颁奖,今年我也榜上有名。在领奖的时候感受到的同事们的掌声让我在高兴之余也很是振奋。不用想太多,高兴就好。

总之,得奖的得了,取乐的乐了,想玩的玩了,大家各得其所。

© 2006,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写在工作时
  2. 重操旧业
  3. 七夕感悟
  4. 说说电影
  5. 一个军迷的忧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