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没来得及“说”,俺就来个“圣诞后说”^_^。

又是一年圣诞节,又是考验国民消费能力的日子,不过从统计数据来看,没有让大家失望,以沈阳为例,著名商业街“中街”几个大商场一夜的销售额就过亿。看来大家都比我有钱,呵呵。

圣诞节也是一个考验肚子的日子,和GF从早到晚吃个不停。中午烤鸭,晚上南美烤肉。这回儿可往肚子里灌满了“油水”。

圣诞节也是个“短信爆炸”的日子,我的手机真是忙个不停,鉴于词语表达上的不过关,只能将好友A发来的“美辞”,转发给好友B、C、D…^_^。

圣诞节也是个考验公共交通系统能力的日子,看着一辆辆挤满了乘客的公交车从面前驶过,心里真是“胆战心惊”亚,可是过不多久,又在一辆挤满了乘客的公交车上发现了我的身影。

圣诞节还是个大片云集的日子,各大影院争相上映叫什么“无聊之极”的大片,实在对不起,没记住该部片名,只记住网上对该片的评论题目了。还好公司发的团体电影票圣诞节无效,要不我也有可能成为“无聊之极”看片大军中的一员了。

圣诞节总是有好消息的,这里念上一条:“我的一位大学兄弟于近日开通了他的blog-"岁岁年年(注:已经注销)",还希望大家多多捧场”。

圣诞节也有让人郁闷的消息,这里也说说。最近特想买的两本书《深入理解Linux内核》和《Linux内核源代码情景分析(上)》在互动出版网华储网都已经划归为“绝版”行列。看来一段时间只能看电子版了。

再说一条与圣诞节无关的消息。一直想弄到一份Linux发行版的安装光盘,Redhat已经太老,Fedora由于是开源,少有安装盘。经过一番努力还是发现了另一种很有名的发行版Ubuntu。Ubuntu Linux可以免费为你寄送安装光盘,我已经订购了一些,相关信息可以在其官方网站上找到。

© 2005,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写在工作时
  2. 写在岁末
  3. 七夕感悟
  4. 我还健康
  5. 差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