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写下这篇blog的时候,新年的钟声刚刚敲响,不知道此时我该做些什么,也许应该祈祷世界和平或是祈祷深受南亚东南亚海啸袭击的人能早日从悲伤中走出来,重建自己的家园。

在岁末的最后一天总结自己这一年的生活,我想用“生活”这个词还是能涵盖一切的。生活是包罗万象的,包括你的学习,你的工作,你的爱情,你的家庭。回顾我的已经过去的2004,有过考研落榜的剧痛,也有过重获爱情的甜蜜,品尝过工作上的得意和失落等等一切一切,从一个大学里走出来的学生,到一个有了半年工作经验的上班族,我基本上完成了社会角色的改变。虽然现在的工作不是那么的理想,也曾有过一段时间对工作很消极,但让我欣慰的是我仍然有激情,而且我结识了一些和我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他们的鼓励和帮助下,我有了很大的进步,思想的进步比技术进步更重要。

用短短的不到200字总结了一下我的2004,在这个特殊时刻不能不送出几份感谢、几个祝福。感谢dreamhead向我推荐 blog这么好的工具。感谢dreamhead、model、darwin_yuan和toidi_xu对我的无私帮助,还要感谢我的女朋友对我工作的巨大支持^_^(春节回家的时候我会把时间全部留给你的)。

新年新气象,祝所有浏览过此篇blog的xdjm们新年快乐^_^

Happy New Year!

 

© 2005,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写在工作时
  2. Dominoo项目日记(三)
  3. Dominoo项目日记(一)
  4. 本不是第一篇的第一篇
  5. 认识Mock Object